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真探》第4季正式运作中 朱迪·福斯特领衔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热门罪案剧《真探》真续上了。该剧第4季正式获HBO开绿灯,确定将拍,主演也宣布为朱迪·福斯特和拳击运动员&演员卡莉·瑞斯。

本季将在冰岛拍摄,对应已曝光的单季名称和剧情:《真探:夜之国度》(True Detective: Night Country)设定在阿拉斯加州的长夜里,运行着Tsalal北极科考站的6个男人突然失踪,两个警探Liz Danvers(福斯特)和Evangeline Navarro(瑞斯)要一边面对自身的阴暗面,一面努力挖掘出永恒的冰封之下埋藏的真相。

Issa López(《无惧之虎》)将导演这季的首集,并与Alan Page Arriaga(《闪亮女孩》)联合编剧,两人也和福斯特、巴里·詹金斯(《月光男孩》)等一起担任执行制作人。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