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邪典剧集《医院风云》回归 拉斯·冯·提尔打造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拉斯·冯·提尔的邪典经典剧集《医院风云》(Riget/The Kingdom)回归。该剧第3季、也是最后一季《The Kingdom Exodus》发布首个片段,波笛·约根森饰演的Karen在夜晚的医院梦游徘徊,阴阴森森,邪恶驻足,“大门再度打开”……今年播出。

这部恐怖惊悚剧聚焦一座怪力乱神的医院,医生们、人和鬼、怪异荒诞和黑色幽默。在1990年代推出了两季(也有放在一起以电影形式发行),起初就是按3季计划的,但因为主演Ernst-Hugo Järegård和Kirsten Rolffes在20世纪末21世纪初相继去世,按计划完成一直显得遥不可及。制作方Zentropa透露第3季有老角色们回归,也会有新角色加入。

冯·提尔与Niels Vørsel再度合作写了新季剧本,冯·提尔执导全部5集。剧情尚保密,但预计会继续探索医院的未解之谜,也重燃瑞典人和丹麦人之间的不和。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