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电影衍生《完美音调》剧集曝光剧照 定档11月开播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完美音调》剧集发布剧照,宣布将于11月23日Peacock开播。

电影系列主演亚当·德维尼、弗卢拉·博格回归,萨拉·海蓝德、贾米拉·贾米尔、莱拉·阿波瓦新加盟。梅根·阿姆拉姆(《善地》《公园与游憩》)担任编剧和运作人,电影主创伊丽莎白·班克斯、Max Handelman等担任执行制作。

故事设定在电影时间线的之后几年,讲述Bumper Allen(德维尼)的一首歌曲在柏林大获成功后,他搬到了德国重新开始音乐生涯,Piëter Krämer(博格)成为了他的经纪人。

海蓝德饰演两人活泼又古怪的助理海蒂,怀着成为创作型歌手的梦想。阿波瓦饰演Piëter的姐妹,是柏林著名的DJ Das Boot和音乐制作人。贾米尔饰演吉塞拉,一个浮夸、崭露头角的德国流行明星,也是Piëter的前女友、Bumper在德国统一日演唱会的主要竞争对手。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