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摩登家庭》第十一季9月回归 老牌美剧再迎终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开播已有十年的老牌美剧《摩登家庭》将开播第十一季,据悉,这一季已经确定为其最终季,又一长寿美剧即将完结。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自2009年开播的美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10年来相当受到欢迎,就连前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曾表示,这是他与家人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该剧确定即将开播的第11季会是最终季,美国ABC电视台也在3日宣布,将在9月25日开播,预订集数为18集。

《摩登家庭》总共获得五次艾美奖最佳喜剧奖,叙述三对各不和的美国家庭,包括一对普通父母与三个孩子、一对同性恋夫夫以及越南领养的养女,还有60岁的老头和其哥伦比亚裔美国妻子以及其11岁的胖儿子和新生小儿子组成的家庭。这三组家庭相互对照又交编成为一个大家庭,被誉为是当代最成功家庭喜剧。

这部影集更是许多人的回忆,在2018年时,就曾传出第十季节将为最后一季,最终才确定第十一季才是真正的大结局。最新一季将在美国时间9月25日晚上9点首播,不少剧迷都感慨地说:“今年真是离别的一年,又要跟一部长寿影集说再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