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金装律师》宣布续订第9季 确认将完结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小西装也要完结了:律政剧《金装律师》(Suits)宣布续订第9季,且就是全剧最后一季,共10集,今年夏季档开播。

该剧正播出第8季,下半季即将回归。自2011年开播(起初哈维和迈克的相遇仿佛还在眼前……),近几年它一直是USA台最受欢迎剧集;全剧完结时,《金装律师》会共有134集,将是USA最长寿的原创剧。

主创Aaron Korsh谈到完结的决定,称第6季刚拍完时就构想好了9季完结、最后一季10集的计划,如今算是达成目标。并感叹世事无常,比如第7季在谈主演合约时遇到了突发情况:“你永远想不到你的一个主演会嫁给英国王子(饰演瑞秋的梅根·马克与英国哈里王子结婚),而且帕特里克(饰演迈克的帕特里克·J·亚当斯)也决定不回归了。”所以第7季时他们考虑过完结,犹豫过要不要继续拍两季,Korsh有意继续,而凯瑟琳·海格尔又主动请缨,表示想加入该剧,最终得以按9季的原计划进行。

至于最后一季除了还在剧中的角色,有没有大家熟悉但已离开的角色回归?Korsh表示有计划,列了单子,但还没有任何“谁一定会回来”的确定信息透露。

未来《金装律师》这个系列还会延续,已确定了一部衍生剧——以女王Jessica Pearson为主角的《皮尔森》(Pearson),将聚焦她在芝加哥的故事,尚未宣布开播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