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佛罗里达乐园》女星演新剧 9岁女孩揭露谋杀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朱浩伟(《惊天魔盗团2》《特种部队2》)执导、执行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布鲁克林·普林斯(《佛罗里达乐园》)将主演苹果未定名新剧,朱浩伟(《惊天魔盗团2》《特种部队2》)执导、执行制片,共10集。

基于真实故事,聚焦小女孩Hilde Lysiak,她从布鲁克林搬到父亲遗留下的湖边小镇,在那里,她对真相的执着追求使她发现了一起悬案,这个案件是镇上的每个人,包括她的父亲,都努力试图埋葬的。

该剧由Anonymous Content和派拉蒙电视制作,Dana Fox(《老妈与奶爸》)和Dara Resnik(《夜魔侠》)开发。

Lysiak本人生活在宾夕法尼亚州锡林斯格罗夫小镇上,梦想成为一名记者,7岁创办了自己的新闻网站Orange Street News,8岁创办实体报纸,同时掌握了一批为她所用的线人,9岁她率先揭露了家乡的一起谋杀案。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