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权游"作者恐怖著作搬上屏幕 《夜行者》即将开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etflix原创影集《夜行者》(Nightflyers) 改编自《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原着作家乔治 ·马丁的另一本同名小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Netflix原创影集《夜行者》(Nightflyers) 改编自《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原着作家乔治· R · R ·马丁(乔治 · R · R · Martin)的另一本同名小说。故事描述8位科学家及一名能力强大的心电感应者,登上一艘名为“夜行者”的飞船前进太阳系的最深处,力图和外星人展开接触。但一连串充满恐惧与血腥的的灾难随之而来,这群飞行员跟舰长对这一切开始感到不安,彼此间的信任逐渐瓦解。如何在这趟旅程中活下来,成了他们的最大难题。

《夜行者》卡司由多位实力派演员组成,因主演影集《夜班医生》受封“地表最性感医”的欧文·马肯(Eoin Macken)在剧中饰演Karl D’Branin,曾参与演出《大西洋帝国》格瑞辰·摩尔(Gretchen Mol)则诠释Dr. Agatha Matheson一角。

《夜行者》由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s与Netflix共同制作,并由乔治 · R · R · 马丁担任《夜行者》的监制;身为统筹的杰夫`布赫勒(Jeff Buhler)则负责为此影集改写小说原着并担任监制。《夜行者》即将于全球首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