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冯德伦《荒原》片场冒雨拍摄 长发遮眼面带胡茬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冯德伦更新美剧《荒原》新一季拍摄片场照,并附文“风雨不改”。身穿黑色棉服,不修边幅,长发遮眼,胡茬都来不及修剪。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冯德伦[微博]微博更新美剧《荒原》新一季拍摄片场照,并附文“风雨不改”。照片中可见天气非常寒冷,导演冯德伦正在紧张地拍摄之中,身穿黑色棉服,不修边幅,长发遮眼,胡茬都来不及修剪。

美剧《荒原》由冯德伦和大卫•道金联合执导,吴彦祖、艾米丽•比查姆、莎拉•伯格、马尔顿•索克斯等主演,第一季于2015年11月15日在美国AMC电视网播出,曾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导演冯德伦与主演吴彦祖知交多年,是十分熟悉的老朋友。在近日播出的某综艺中,两人合体出现,到底谁更帅的旷世难题还引发热议。

此番冯德伦晒出照片,“吃瓜”的好事网友还不忘在微博下调侃,“最酷的就是你啦,当然吴彦祖巨酷!”

(实习生 白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