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FX《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发布首张剧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发布首张剧照,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的多娜泰拉·范思哲美艳亮相,广告大片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FX热播剧《美国犯罪故事》第三季《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发布首张剧照,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的多娜泰拉·范思哲美艳亮相,广告大片风。

这季将在2018年播出,顾名思义聚焦范思哲遇刺案:1997年,时尚品牌范思哲的创始人詹尼·范思哲在迈阿密豪宅门前被枪杀,凶手Andrew Cunanan于8天之后在游艇上自杀。而Cunanan一共犯下5桩凶案,警方却一直找不出其作案动机,他为何要谋杀范思哲成为一个巨大的悬念,这些年也出现了不少说法。而在此事后,多娜泰拉接管了詹尼·范思哲的时装王国。

目前被《美国犯罪故事》记录在案待拍的还有,第二季关于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席卷美国时的故事,还有不知放在哪季的克林顿-莱温斯基性丑闻。

(大空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