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黄子弘凡工作室回应受伤情况:轻微挫伤虚惊一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诊断结果为腰部软组织轻微挫伤,情况良好,不会影响下一趴节目内容的录制以及后续的所有工作。

新浪娱乐讯 29日,黄子弘凡录制节目时受伤引发热议,刚刚工作室发文回应黄子弘凡受伤情况,称虚惊一场,诊断结果为腰部软组织轻微挫伤,情况良好,不会影响下一趴节目内容的录制以及后续的所有工作。

黄子弘凡工作室透露当时的具体情况,称在今天的节目录制中,黄子因为蹦极过程中跳跃姿势不当导致腰部轻微扭到,事后,节目组第一时间安排黄子前往医院做全身检查因为等待检查结果需要时间,所以不好意思让大家一起跟着焦急等待了一会儿,诊也会遵照医嘱按时使用药物配合恢复。不好意思引起大家的过度担心,在官方等待结果没有发声的时候希望大家也可以保持理智耐心等待,不要被一些不好的节奏影响和利用。黄子本人热爱旅行和挑战,所以有时会过于开心和激动积极地想要体验,之后工作室也会引以为戒,多多沟通,尽量不要出现让大家担心的事情。抱歉让大家共同经历一场虚惊,也望大家多多注意身体,健康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