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明德公司发声明 否认拖欠工资威胁艺人等行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凡星自在”发表声明回应称公司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不存在威胁艺人、随意克扣艺人费用的情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出演《亲爱的热爱的》《如此可爱的我们》等热播剧的演员李明德发文晒与经纪公司老板的聊天记录,自曝称被其拖欠劳务报酬并存在种种劣迹。对此,李明德经纪公司“凡星自在”发表声明回应称李明德未配合办理劳务报酬的个人所得税申报,以及与李明德之间并不存在劳动关系,故无法为其发放工资、缴纳社保。

声明同时指出,公司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不存在威胁艺人、随意克扣艺人费用的情形,在与李明德合作期间,按照经纪协议积极为李明德处理演艺事业、安排多部影视剧拍摄,而李明德上半年长期不营业、仅出演一部戏等并非公司原因造成。“凡星自在”表示如李明德认为公司侵害其合法权益,可用法律武器维权,对已有虚假信息,公司已委托律师进行依法取证,对相关责任人将进行追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