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中新文娱评吴亦凡事件:是艺人更是做人反面教科书

娱乐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作为公众人物,吴亦凡可以说是一部完整的艺人反面教科书。

25日,因涉嫌强奸罪,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的吴亦凡,等来了一审判决。他因强奸、聚众淫乱案获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作为公众人物,吴亦凡可以说是一部完整的艺人反面教科书。吴亦凡凭借帅气的外形,在韩国从练习生出道,积攒了大量人气。但回国发展后,却毫不珍惜外界的掌声和欢呼,无底线消费粉丝的喜爱。尽管多次被批业务不熟,演技堪忧,但仍在粉丝的盲目追崇中成为所谓的“顶流”。

强奸、聚众淫乱、偷税漏税……条条罪名都是高危红线,吴亦凡的沉沦路径给娱乐圈敲响了警钟,也值得每一位艺人警醒。

身为艺人,应给粉丝树立正面形象,靠作品和实力说话,而不是各种炒作。在收获高收入、高人气的同时,要时刻提醒自己,是否对得起这份工作,是否对得起粉丝的热爱。

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德不配位,必有灾殃。毕竟,流量虚浮终是假,身正艺高始为真。(来源:中新文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