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戚薇方公开售后升级方案及情况进展 称欢迎监督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戚薇工作室公开售后问题升级方案及情况进展,称一定和消费者站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17日,戚薇工作室公开售后问题升级方案及情况进展,称经过和平台以及专家的指导,决定继续升级监控完善采购链路,确保链路的安全合规;与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化妆品技术中心开展合作;成立定期回访抽调小组:对购买的消费者主动回访。

长文中承诺如是产品质量(变质)问题,将为用户落地三倍赔付,如是假货问题,将联手消费者解决溯源,不论商家如何表态,都为用户落地假一赔十。随后,戚薇转发表示:“随时跟大家同步进展,欢迎监督!”

稍早,戚薇方回应卖假货争议,称直播间所有产品均来自正规合法渠道,相关资质均已核验,且交易全程均有据可查,并承诺假一赔十,对于产品质量及售后相关的问题均会承担相应责任,对消费者进行损害赔偿。对于网络不实信息,也将委托律师取证,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护戚薇的合法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