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好友发长文维护向涵之 疑替她澄清和吴磊恋情传闻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长文中疑似澄清了向涵之与吴磊的恋情传闻:“啥实锤都没有,离谱不?”

新浪娱乐讯 11日,向涵之好友发长文维护向涵之:“老向从2016年16岁出道拍戏到现在,一部一部试戏,从N番小配角,到出演小成本网剧、校园剧、热播家庭剧,我都看在眼里。”好友回忆起向涵之17岁时拍摄《公子我娶定你了》中暑晕倒、每天工作20小时、落水托住女助理、半夜陪被骚扰的女助理去派出所录口供等事情。

长文中疑似澄清了向涵之与吴磊的恋情传闻:“啥实锤都没有,离谱不?”“我隐晦的发了老向的vx头像你们不信,请你们理智一点吧!”

向涵之好友还列举向涵之作品相关热搜否认其蹭热度喜欢炒CP并直言其被P过的截图造谣,“被塞各种谣言、黑词条,各种P图为了黑而黑”。同时指出,“我问了老向,向涵之不认识王鹤棣;向涵之不认识成毅;向涵之不认识胡一天;向涵之不认识张新成。向涵之和郭麒麟是《平凡之路》剧组前同事,剧播时欢迎嗑CP,拒绝真人CP。”此前,向涵之与多位男演员传出恋情引发热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