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胡先煦发长文分享毕业感受 给自己p了张毕业照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0日,中央戏剧学院举办线上毕业典礼,胡先煦发长文分享毕业感受。

新浪娱乐讯 30日,中央戏剧学院举办线上毕业典礼,胡先煦发长文分享毕业感受:“六月的最后一天,醒得比平时都早。毕业典礼最终还是以线上方式举行了,独自在房间里面对着屏幕,虽然也颇有仪式感,但对比脑海里幻想过很多次的毕业典礼的热闹和真实,还是有点恍惚……”

他回忆起刚入学的时候,“那个刚走进校园的懵懂的自己,仿若就在眼前,匆忙跟大家说着那些对校园的向往,试图去掩藏内心的激动和慌张……那段时间经常有人问我“你对大学生活有什么期待?”当时的回答已经记不清了,此刻我却可以骄傲地对自己说:期待,统统满足了!大学,我没留下什么遗憾。”

长文最后胡先煦动情展望:“前路开阔,不必道别,让我们结伴同行,奔赴未知的未来!”并附上一张自己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的P图,咧嘴微笑阳光可爱。据悉,除胡先煦外,本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还有易烊千玺、李兰迪、罗一舟、杨雨潼、胡连馨等明星毕业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