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官宣!王传君为齐溪打call 甜喊“我们家齐老师”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视频中,王传君喊齐溪我们家齐老师,并送上祝福,“在舞台上乘风破浪,爱咋咋地”。

新浪娱乐讯 30日,王传君分享视频为正在参加《乘风破浪》的齐溪打call正式官宣恋情:“很高兴在这个夏天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感谢他们!这是一通来自桃花坞的电话,祝乘风破浪的你也能拥有一个滚烫的夏天。”随后,齐溪转发回复:“谢谢大家!在有风的地方就会收到桃花坞上空最温暖的声音~~

视频中,综艺《五十公里桃花坞2》的嘉宾武大靖、汪苏泷、孟子义、李雪琴、辣目洋子、王鹤棣、费启鸣、宋妍霏、陈瑜、尹浩宇、董璇、宋丹丹、吴牧野、徐志胜等出镜为齐溪打call,视频最后,王传君甜蜜称呼“我们家齐老师”,祝齐溪“在舞台上乘风破浪、爱咋咋地,我们在桃花坞给你加油”。网友则纷纷感叹好甜:“哎哟喂,这口狗粮我吃了!”“哇哇哇,算正式官宣了哈。”“我们家齐老师,有点好磕是怎么回事!”“这是一条关于友情和爱情的微博”。此前,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出行并疑似隐婚生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