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紫婷方公开爱犬去世经过 称仍未有明确调查结果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李紫婷工作室公开爱犬去世经过,同时表示在为此事与泰国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做积极沟通,但目前仍未有明确调查结果。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李紫婷工作室公开爱犬去世经过,同时表示工作室及李紫婷女士均在为此事与泰国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做积极沟通,但目前仍未有明确调查结果。

工作室文中记述了爱犬去世前后时间线:在泰国的父母6月24日将宠物送上TG664航班,15:49到达上海浦东T2机场。航班入境后由泰国航空公司转交至东方航空公司进行地面对接、转运,及根据防疫政策做防疫消杀等工作。至此,Melody一直在机场停留直至25日上午,期间未有任何工作人员与李紫婷女士本人联系。李紫婷女士按照此前与清关人员约定时间,于6月25日上午带相关证件抵达机场,办理清关手续准备接应宠物,而此时,被告知宠物已死亡。6月25日下午找来专业宠物医生,经检查、结合当时宠物存放地点为依据,宠物疑似处在高温环境,推断死亡原因可能为高温缺氧至死,且死亡时间超过6小时,但因现防疫政策及航空公司规定不允许将宠物带出做进一步检查,故无法确认最终死亡原因及准确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