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景甜发布致歉信:完全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的处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景甜发布致歉信,表示完全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的处罚并已第一时间全部缴纳罚款,今后绝不代言此类相关的任何产品。

新浪娱乐讯 28日,市场监管总局发文称坚决支持依法查处景甜违法广告代言案件。随后,景甜发布致歉信,表示完全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的处罚并已第一时间全部缴纳罚款,今后绝不代言此类相关的任何产品。

致歉信全文

在接到市场监管部门的相关通知以来,我和团队第一时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

在合同签订过程中未尽到充分的审查义务,也对信赖相关产品的消费者造成了负面影响,在此郑重致歉。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本职工作应以作品为一切出发点,我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工作疏漏,完全接受市场监管部门对我的处罚决定并已第一时间全部缴纳罚款。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秉承着对广大消费者高度负责的原则,今后绝不代言此类相关的任何产品,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