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孙恩静斥胡耘豪婚内出轨 自己曾一再挽留对方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孙恩静透露称,两人离婚是胡耘豪提出的,自己一再挽留,但对方一定要求离婚,“后来才知道是他有女人了。”

新浪娱乐讯 27日,胡耘豪[微博]工作人员否认出轨称已离婚后,其前妻孙恩静[微博]发文称“总是想要好好努力保护家庭,往往事与愿违”,随后配上一则与胡耘豪私下录音的视频。新浪娱乐联系孙恩静,对方表示:“本来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是他否认婚内出轨,还一直和那个女人在一起,我觉得我很难接受,事实就是事实,出轨就是出轨。”孙恩静透露称,两人离婚是胡耘豪提出的,自己一再挽留,但对方一定要求离婚,“后来才知道是他有女人了。”

据悉,2021年05月26日孙恩静在微博发布与胡耘豪的结婚照,庆祝两人结婚4周年。孙恩静解释称,自己发四周年快乐的时候,“是希望他外面的女人看见他已经结婚了,可以放手,可是没什么用。”在孙恩静曝光的录音中,显示两人对话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孙恩静称两人正式离婚时间为2022年1月份,“我等了他近一年的时间,但是他态度一直很坚决,还说要起诉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