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孙恩静疑似回应与胡耘豪离婚:原来如此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对此,5月27日下午,孙恩静通过微博发出四个字“原来如此”,疑似回应离婚传闻,再一次引发网友猜测两人离婚的原因。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出胡耘豪和杨欣颖牵手看电影,聚餐后一同回家的视频。可去年胡耘豪的妻子孙恩静还曾晒出与胡耘豪的合照庆祝结婚4周年。由此,网友们开始热议胡耘豪是否出轨。新浪娱乐求证胡耘豪工作人员,对方否认出轨,表示:“胡耘豪已低调离婚,已经单身一段时间。”对此,5月27日下午,孙恩静通过微博发出四个字“原来如此”,疑似回应离婚传闻,再一次引发网友猜测两人离婚的原因。

随后,她又在微博放出一段2021年3月份的手机录音,并配文:“总是想要好好努力保护家庭,往往事与愿违。”

据悉,胡耘豪因在《老九门》中饰演“陈皮阿四”而被观众熟知,2021年5月26日,胡耘豪老婆孙静在微博晒出两人结婚证,庆祝结婚四周年纪念日,俩人于2017年5月26日登记结婚。(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