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北京:原则上取消八月份在京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会议还强调,要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上取消八月份在京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

8月4日上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一十三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六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决堵塞漏洞,全面升级防控措施。守住入境关口,坚持人物同防,严格闭环管理和隔离观察措施。提升“两场六站”(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和重点客运场站)防控等级,加强远端和进出站测温验码,严格工作人员分级分类管理,增设风险人员应急通道。严格进京检查站查核,提高通行效率。升级“北京健康宝”功能,对风险人员及时弹窗提醒,告知相关防疫要求。公园景区、演出场所、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体育健身场地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坚持早发现、早报告,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强文化、旅游等窗口单位和交通、医疗、保洁等公共服务岗位人群核酸检测。

会议还强调,要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上取消八月份在京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提前研究外地学生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制定校园防疫的加强版措施。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蒋若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