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法治日报》评吴亦凡被刑拘: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7月31日,北京警方通报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法治日报》发文,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正义面前没有“顶流”。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北京警方通报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之后《法治日报》发文,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正义面前没有“顶流”。而案件侦破需要过程,厘清真相之前别急着妄下结论。

《法治日报》写道:“这一次,曾是娱乐圈‘顶流’的吴亦凡,彻底跌下了神坛。复盘‘吴亦凡事件’始末,从全网‘吃瓜’到吴亦凡方以否认姿态回应,从各大品牌方连夜解约再到警方先后两次通报,彻底揭开事实真相,‘吴亦凡事件’早已不再是沾染着桃色气息的娱乐八卦,而是实实在在的涉法事件。

猛料变实锤,吴亦凡涉嫌强奸罪被刑拘,让我们瞠目于失德艺人的劣迹,也为全社会上了一堂很扎实的法治课——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正义面前没有‘顶流’。法律是公正的,无论是红极一时的‘顶流’明星,还是籍籍无名的普通人,在法律面前都是平等的。法律绝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会放过一个坏人,法律不会因炒作而歪曲,也不会因流量而姑息,谁都别妄想在法律面前拥有‘特权’、挑战底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