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黄磊童年曾男扮女装演舞台剧 模样和女儿多妹超像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黄磊称因为看到杨紫和张子枫在一起谈论小时候的事情,所以让自己不禁回忆起了小时候自己拍舞台剧《甜蜜的事业》的往事。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黄磊在微博回忆童年往事,称因为看到杨紫和张子枫在一起谈论小时候的事情,所以让自己不禁回忆起了小时候自己拍舞台剧《甜蜜的事业》的往事。他表示收到了父母亲同事寄来的照片,当时因为剧团里适龄的女孩不多,所以自己就男扮女装上了台。对于这件事自己竟然毫无印象,直到有人将电子版的照片发给自己。黄磊说自己只依稀记得当时谢幕的时候都会撒糖给观众,自己最后也会有几颗甜蜜的收获,这是当时自己走上舞台的最大动力。如今再看这些照片,有一张第一眼看去黄磊还以为是女儿妹妹穿越时空站在了他的童年里,并晒出了那几张照片,照片中黄磊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碎花布衣,憋着小嘴,真的和多妹极为神似,太可爱了。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评论:“我的天,和妹妹好像呀!”“真的好像妹妹人儿!!好珍贵的记忆啊!”(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