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雪迎姐姐发文道歉:没管理好情绪是我的严重失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2日晚,张雪迎姐姐张雪咪发长文道歉,表示作为经纪人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给艺人带来不好影响,是她的严重失职。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张雪迎的姐姐兼经纪人张雪咪发文就在粉丝群的过激言论道歉。她表示作为一名经纪人,因为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而失控,给艺人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是她的严重失职。但随后她也强调自己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每天收到无数关于父母和自己人身攻击的信息,看着大家在群里角色扮演父母内涵式聊天,甚至直接发帖带大名辱骂,这让她心里很不是滋味。她保证今后也会以更加客观理智的心态去为雪迎保驾护航,也希望大家能够给她父母一些尊重。

据悉,近日,张雪咪被曝在粉丝群指责相关粉丝后援会会长,并表示:“就这资源,爱粉不粉,抑郁了就退圈”,引发粉丝不满。对此,张雪迎12日晚在微博发表长文回应郑重道歉,呼吁粉丝换位思考一下,相互理解。(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