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前女友锤《陈芊芊》主演盛英豪出轨嫖娼 后又道歉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网曝一段盛英豪和前女友吵架的视频。视频中女生直指男方出轨、哭诉自己为其打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一段盛英豪和前女友吵架的视频。视频中女生直指男方出轨、哭诉自己为其打胎,男方却说“打过孩子又怎样,我们又没结婚”,想要男方一个道歉和答案,盛英豪承认所作所为,但拒绝道歉,并口出脏话,两人激烈争吵、推搡拉扯。

此外,疑似女方朋友圈发文也曝光,文中她表示两人从16年到18年底恋爱期间,男方嫖娼、出轨同剧组女演员,即使分手后依旧没有停止PUA自己。但13日凌晨,女方又在微博发文道歉,表示自己患有重度抑郁症,最近身体情绪恶化冲动说了不负责任的话,同时她还称视频是经过剪辑的,有断章取义不是事实,并表示两人三年前已经分手,各自忙碌。

据悉,盛英豪曾出演《传闻中的陈芊芊》裴恒一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