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欢瑞公司内部公告曝光 称姜磊已辞去副总裁一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姜磊自2021年4月19日辞去副总裁一职,审计部已开展了离任审计工作,公告感谢姜磊在任期间对公司做的努力和贡献。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一封欢瑞公司内部公告曝光,公告显示,欢瑞副总裁姜磊近日提出辞职申请,公司已批准通过,姜磊自2021年4月19日辞去副总裁一职,审计部已开展了离任审计工作,公告感谢姜磊在任期间对公司做的努力和贡献。

姜磊简介:

姜磊,曾任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兼管欢瑞经纪和欢瑞营销。80后最早一批从事影视行业的代表人物。

姜磊制片及策划了《天乩之白蛇传说》、《古剑奇谭》、《盗墓笔记》、《诛仙青云志》、《少年四大名捕》、《活色生香》、《胜女的代价》、《画皮2》、《麻雀》、《天下长安》 、《龙珠传奇》 ,电影《怦然星动》 、《冲天火》 等高收视、高关注的影视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