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时代峰峻发严正声明 将对侵权人员采取法律措施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公司严厉谴责此等严重侵犯隐私的行为,并将对相关的侵权人员采取法律措施。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时代峰峻就近日在网络热议的有私生进入时代少年团成员待过的酒店房间一事发表严正声明。声明中时代峰峻表示已经第一时间通过节目组联系酒店,敦促酒店进行相关调查。公司严厉谴责此等严重侵犯隐私的行为,并将对相关的侵权人员采取法律措施。

据悉,13日,时代少年团私生饭自曝自己潜入爱豆住过的酒店房间,引发网友热议。从她上传的图片来看,这位粉丝坐在成员睡过的床上自拍,甚至还亲口尝了偶像吃剩的零食,最后还带走了用过的口罩。14日,酒店工作人员称公司已经在进行调查。

这样的行为也让很多网友觉得无法忍受:“私生不是粉丝,这种行为也太恐怖了吧,这是犯法行为吧。”“希望酒店可以好好调查,不然真的没有安全感,太吓人了!”(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