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妍希录《浪姐2》瘦身5斤 再次自曝体重想换头像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陈妍希表示自己看起来已经瘦很多了,数字没有看起来重要。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播出的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陈妍希遗憾离开舞台。3月6日,陈妍希晒出自己的体重与好友的聊天记录,表示想换头像,配文道:“求放过”。聊天记录中,陈妍希表示自己录节目瘦了5斤,想要换头像,可是朋友却表示当时参加节目时陈妍希立的flag是“不瘦10斤不换头像”,陈妍希表示自己看起来已经瘦很多了,数字没有看起来重要。朋友让她咨询广大的网友的意见,陈妍希便带着她新的体重图来了,体重由参加节目之初的49.65kg变成了47.5kg。

网友为此也分成了两大派,讨论热烈。一部分网友心疼妍希,让她换:“真的一点儿都不胖!你超漂亮!”“同意同意!姐想干嘛就干嘛!”另一部分网友则是严厉派:“不行,你要说到做到!”“不行!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