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Angelababy捐赠获赔款 支持开展"反网络暴力"研究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Angelababy通过律师事务所将所获赔偿金捐赠至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用于“演艺人员从业保护暨反网络暴力”专项科研经费基金。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发微博表示收到了来自Angelababy为了支持开展“反网络暴力”研究的捐款。2020年12月25日、12月29日,Angelababy两例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名誉权)案件一审相继胜诉。法院判决被告赔偿Angelababy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经济损失两案共计6万余元。2021年2月24日,Angelababy通过律师事务所将所获赔偿金捐赠至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获赠款项将全额用于“演艺人员从业保护暨反网络暴力”专项科研经费基金。

Angelababy这一举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支持维权!”“和姐姐一起反对网络暴力!”(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