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杜海涛沈梦辰牵手看演出 两人互动甜蜜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有八卦媒体在上海拍到杜海涛和沈梦辰手牵手一起看演出,两人互动甜蜜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在上海拍到杜海涛和沈梦辰手牵手一起看演出。当日,杜海涛身穿中长款衬衫、九分裤和助理抵达机场,戴着冷帽潮味十足。沈梦辰则穿着黑色大衣配长靴,一头长发披肩慵懒随性,女神范十足。照片中,沈梦辰拉着杜海涛的手走向路边,等车的时候沈梦辰右手拿着手机,左手则一直挎着杜海涛的胳膊十分甜蜜,随后二人乘车去往某剧场观看表演。

11月16日,沈梦辰在社交平台发文:“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凉的。谁都不傻,总是敷衍,都会渐行渐远。”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沈梦辰再度发文:“懂的人自然懂,好的坏的都是经历,感谢。”,一瞬间让网友们猜测沈梦辰杜海涛疑似感情有变,而如今二人甜蜜牵手约会力破“分手”传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