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1.1亿被执行人已成终本案件

新浪财经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月23日消息,熊猫互娱1.1亿被执行人已成终本案件。法院暂时终结执行程序做结案处理,待发现财产后继续恢复执行。

3月2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熊猫互娱的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终本案件1项,终本日期为2020年3月19日,立案日期为2020年1月2日,执行标的为110509889,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据人民网报道,所谓终结本次执行程序,主要是指对确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法院将暂时终结执行程序并做结案处理,待发现财产后继续恢复执行的一项制度。

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约为1.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龙飞,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王思聪为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持股40.07%。

此前,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被限制高消费,名下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且名下多家公司股权被冻结。据澎湃新闻2019年12月24日的报道,王思聪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均已撤回,该院对其发布的三条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新浪娱乐报道称,有港媒采访到王思聪好友,回应称是王思聪的妈妈林甯看不过眼老公没出手,自己拿了一亿出来给儿子还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