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于正发文谈张檬“又傻又白痴” 透露金恩圣曾离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月19日,于正在微博晒出一张长文图与一张聊天截图,谈自己熟识的一个女演员“茉莉”,疑似暗指刚刚公布与金恩圣恋情的张檬。
于正发文暗指张檬恋爱脑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于正[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长文图与一张聊天截图,谈自己熟识的一个女演员“茉莉”,疑似暗指刚刚公布与金恩圣恋情的张檬。他表示《茉莉》这篇文章写的是在娱乐圈熟识的一个女演员,她行为乖张,性格突出,是很典型的性格决定命运的好人物素材。文章中他尽量客观,不吹捧也不泄愤,就是单纯的记录下她的言行举止,以及对她的看法和评价。并且于正告诉这位女演员会写这一篇,但没有给她看,表示:“希望从别人眼里看到自己能对她有启示吧!” 

他在长文中透露自己多年不联系后曾为“小三”热搜向“茉莉”求证,对方一如既往率真的承认了,但表示交往前并不知情。前天晚上她突然联系自己,问对她意外热搜的看法,随后又告知她的男友要曝光了,理由是男友认识她时已离婚,不想再被叫小三。于正劝她这种时候应该沉默,但她死劝不听,表示:“所以我觉得人的秉性是改不了的,真是又傻又白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