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越南富二代姐妹确诊新冠 刚参加完米兰巴黎时装周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越南钢铁大王女儿Nga Nguyen于3月6日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此前她曾出席米兰与巴黎时装周。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据《纽约邮报》,越南钢铁大王女儿Nga Nguyen于3月6日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而就在确诊前,她才在欧洲走了一圈回国,刚参加了全球明星云集的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据悉,Nga Nguyen被定义为超级传播者,与其同机还有13人确诊,另有4名密切接触者也确诊。她与妹妹Nguyen Hong Nhung一同参加巴黎时装周也已确诊。

据悉,现年27岁的Nga Nguyen常年生活在河内和伦敦。跟她同去欧洲的26岁妹妹Nguyen Hong Nhung现在也已确诊,于3月5日因发热进了医院。而Nga Nguyen的这趟欧洲之行去了伦敦、米兰和巴黎多地。之前,Nga Nguyen在社交媒体上记录着自己的行程,但目前都已被删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