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半藏森林发文回应网友质疑 做过第三者但没有出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半藏森林前男友车祸去世,她不仅毫不关心还和新男友一起去普吉岛度假,今日半藏森林发文回应。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半藏森林前男友在半藏和刘阳恋情曝光两天后车祸去世,她不仅毫不关心还和新男友一起去普吉岛度假。今日半藏森林发文回应,承认自己做过第三者插足别人恋情,却并未有过出轨,与前男友早已分手。 

2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半藏森林前男友在半藏和刘阳恋情曝光两天后车祸去世,半藏森林不仅对前男友的死亡没有任何过问,甚至立刻寻找了新的下家换了男朋友,并且12月份就和新男友去了普吉岛旅游。爆料的网友还在微博晒出了医院与警方出示的证明以及自己与半藏朋友的聊天记录。

2月27日半藏森林在私人账号发文,回应自己没有出轨也没有利用这件事情赚一分钱:“真的荒唐,做过第三者,没有出过轨。这几个月来各种诋毁,有丝毫不懂微博机制的人说我道歉微博可以赚100万,有人拿着别人照片说我复出拍广告,有人ps艳照和视频,有人注册假号直播。我之前一次都没回应过这些,一次都没有,就因为人走了我不想引起任何声浪给他的家人带来困扰。而不要脸的凶手在什么状况下拉着他飙车才出了意外心里没数吗?居然还敢出来发声?昨天回应真的极力克制自己了,截我朋友圈又算什么东西,我伤不伤心谁能知道,你打电话问我伤不伤心了吗。骂我什么我都不想发声,再敢出来消费死者真的忍不了。”同时,半藏森林前男友的朋友也在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导致车祸的原因与半藏无任何直接关系,车祸原因我想当事人(即投稿的女生)非常清楚。”“这件事之所以没有公开,是因为fjh(半藏前男友)的亲属和我一致认为,fjh与半藏已于她和刘阳产生关系前分手,两者不再存在恋爱关系。逝者已矣,他不应因半藏网红的特殊身份,承受不该承受的非议和伤害。”随后半藏森林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到:“对于他的去世我始终深感惋惜,也一直为自己做错事而带给他的舆论伤害感到抱歉。我无意再在网络上引起任何纷争,只希望他能获得真正的安宁。”

又有网友爆料,投稿的女生和半藏前男友是网友见面,女生在酒后要求半藏前男友开快车送她回家才导致了交通事故,并且女生此前并不认识半藏森林,爆料或许只是为了博热度。网友评论:“说半藏是第三者可以,说她出轨要拿出证据,如果是因为酒后飙车不应该让无关的人受到莫须有的职责。”(Bowie/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