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坤绿洲频繁晒厨艺 被恩师提醒减肥不要太胖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北影96班班主任崔新琴看到陈坤在绿洲上连续多日晒出的下厨成果,担心他因钻研厨艺而长胖。

大厨陈坤绿洲晒满汉全席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陈坤[微博]更新微博称近日被恩师崔老师敦促不要吃太胖:“毕业二十年,依然被恩师崔妈妈抓得死死的,我北电大96班呀,幸福惨了。” 还特地配上了自己和恩师的聊天记录,亲切地称恩师为妈妈。原来是崔老师做梦梦到和陈坤一起吃饭,发现陈坤浑身上下都是肉,还说拍戏只拍脖子以上,以此来提醒同学们不要吃太胖。

近日,由于疫情关系大家都蜗居在家,陈坤近日连连在绿洲上分享自己做的菜,个个色香味俱全,卤腱子肉,烫饭,糖醋排骨等让人看了极有食欲,从而成功引来了老师的担忧。

网友看到聊天记录后也是忍俊不禁:“连崔老师都惦记着你喝酒体重呢 你就长点心吧!”“所以你到底还是胖了,敢问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提醒你别吃了,少吃点吧哥。”(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