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馨予宅家做泡菜锅 直呼已经胖得不配做女演员了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张馨予通过微博晒自己做泡菜部队锅的照片,大呼:“已经胖的不配做一个女演员了!”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晚,张馨予[微博]通过微博晒自己做泡菜部队锅的照片,看上去十分的美味诱人。稍后,她更新微博,大呼“已经胖的不配做一个女演员了”,也是十分的逗趣。

      2月23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晒美食,并写道:“泡菜锅,方便面上的芝士和黑芝麻是灵魂。”照片中,热腾腾的泡菜部队锅看上去非常的美味诱人,厨艺真是越来越好。如此诱人的美食,网友纷纷留言求教材,张馨予也毫不吝啬的告诉自己的方法,可是也忍不住再次分享自己的中餐,称:“我都不好意思说中午我给自己做了牛奶麻辣烫……”

      稍后,张馨予更新微博,对于自己的大吃大喝表示后悔了,并直呼称:“我已经胖的不配做一个女演员了。”网友被张馨予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女演员的胖就是我们不敢相信的瘦。”“不是女演员做我们的小仙女好吗?”“发下自拍,让我们看看胖成什么样子了。”(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