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出版人辟谣《淘气包马小跳》结局:他还是个孩子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出版人路金波澄清网传“马小跳和安琪儿在一起了”的结局:我们马小跳还是个孩子呀!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有网友发文称:“马小跳和安琪儿在一起了,张达和夏林果在一起了,唐飞和杜真子在一起了。马小跳竟然有成人结局。”引发热议。《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出版人路金波[微博]看到后转发表示:“我负责任地正告这位同学:马小跳的结局,我也不知道!(其实我正式问过杨红樱老师,她当时的回答是:马小跳一直在成长,但永远也长不大!)”

       随后路金波再次发文澄清:“紧急辟谣#马小跳结局#:《笑猫日记转动时空的伞》里关于马小跳长大后娶了安琪儿的事儿,那只代表傻猫个人意见!它临时胡思乱想一下而已!《淘气包马小跳》和《笑猫日记》两个世界没打通!背后是两家不同的出版机构。我们马小跳还是个孩子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