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周杰心系疫情回应捐助大米: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月20日,周杰晒出一张全副武装的自拍照,并心系疫情,发长文回应了自己关于捐助20000斤大米给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想法。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周杰[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全副武装的自拍照,并心系疫情,发长文回应了自己关于捐助20000斤大米给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想法,他将问题想得十分深入与周到,急切地提出“怎么捐?捐给谁?怎么运输?谁来接收?谁负责分配?谁来确保可以吃到医护人员的嘴里?”等问题,也真切地表示“目的不是添乱、不是做秀、不是表个态,仅仅就是为了尽一份心力。”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支持与感动。

原文如下:

关于捐助20000斤大米给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想法:李文亮医生的去世深深的刺痛了我,那天晚上我悲伤不已。除了武汉的医务工作者都成了钢铁战士之外,全国各地都派出了大量的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支援武汉!这些人如天使一般降临灾区救苦救难,除了祈祷平安我们能做些什么贡献?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疗器械都成了紧缺商品,神通广大的人把全世界的物资都调动了。我没有这个本事但我可以捐粮食。2万斤大米杯水车薪,但这是我的心意。我一定要这么做!可是,怎么捐?捐给谁?怎么运输?谁来接收?谁负责分配?谁来确保可以吃到医护人员的嘴里?当然就目前紧急的状况,医护人员是不可能坐下来好好吃饭的,粮食也并不是他们最紧要的物资。我的目的不是添乱、不是做秀、不是表个态,仅仅就是为了尽一份心力。想鼓励和温暖那些挺身而出抛家舍爱的医士们!是的,他们(她们)也有爱人、也有儿女、也有老人、也有家人,他们也要生活啊。那么能不能把大米直接捐赠给他们的家人?虽然数量有限,不可能覆盖到每一个人,但是我想,我没有袖手旁观,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一定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做好这件事的,请放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