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93岁老艺术家蓝天野谈防疫:不添乱疫情过去好好干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月20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分享了一段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为防疫录制的视频,他有感而发:“现在不添乱,疫情过去好好干!”
93岁老艺术家蓝天野谈防疫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官方微博分享了一段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为防疫录制的视频,并配文表示:“尽管数日来确诊病例数字的降低,让我们精神为之一振,但对疫情的阻击依然是我们近日生活的主题。各行各业在特殊时期的努力让93岁高龄的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也有感而发——当下,我们还能够做些什么?向所有依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从自身做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可能地为接下来的抗疫工作减负分忧,在这里,天野老师用直白明了的寥寥数语,对自己所能做出的贡献做了一个乐观而简短的概括——“现在不添乱,疫情过去好好干”!我们相信,集合每一个个体的力量,面前便是坦荡通途。灾难不会持久,必将春暖花开。” 视频中蓝天野用讲故事的方式耐心地讲述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不容易,话语质朴却有力,十分真挚感人。

网友评论道:“向人民艺术家致敬”“希望能快些好起来”“期待春暖花开早日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