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前夫曝韩安冉在家吸毒 二人就抚养费问题再起摩擦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小猪先生和韩安冉就孩子抚养费的问题在微博评论区发生争执,小猪先生更是直接爆料韩安冉在家吸毒。
前夫曝韩安冉吸毒

网红韩安冉结婚半年就离婚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小猪先生和韩安冉就孩子抚养费的问题在微博评论区发生争执,小猪先生更是直接爆料韩安冉在家吸毒。随后小猪先生发博称是手误,把“吸烟”打成“吸毒”。

12月26日,有网友在评论区问及韩安冉和小猪先生的女儿的抚养权问题,韩安冉回复称“我的,给3000一个月,他去酒吧一晚4、5万,一年和孩子的钱不够喝次酒,还不如不给。”随后小猪先生对韩安冉的此条评论回复称二人协议的是小猪先生每个月给的赡养费保底是3000,赚得多给的多,同时也会负责一半医疗和教育的费用,这一点韩安冉当时也很清楚,除此他更是爆料韩安冉在家吸毒:“说好了好聚好散又在这一顿黑,你为啥不说自己在家吸毒?孩子还在家啊!你当个人吧!”目前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随后小猪先生又发博称:“营销号不要乱写 昨天因为抚养孩子问题评论出现了一点争议 我是要打韩安冉在孩子面前吸烟 结果打成XD 所以我也秒删了 又被营销号无限夸大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