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罗云熙方发声明抵制私生行为 呼吁粉丝尊重隐私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罗云熙工作室发声明称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跟机跟车、跟拍摄、蹲点拍摄现场、参与任何非官方组织的探班以及类似的不安全行为。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罗云熙[微博]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声明,声明指出近日多次出现有人跟拍拍摄现场、跟酒店的情况,严重影响了罗云熙的工作、生活,严重干扰了剧组的工作,工作室呼吁粉丝能够抵制各类不安全行为,尊重个人隐私,“不购买,不打探任何非公开行程”,在更为健康的环境中继续一起成长。

12月15日,针对近一段时间有不理智的罗云熙粉丝采取跟拍现场、跟酒店,对剧组拍摄进行摄影、录制的情况,罗云熙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该声明指出罗云熙工作室“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跟机、跟车、跟拍摄、购买剧组通告、蹲点拍摄现场、参与任何非官方组织的探班以及类似的不安全行为。”同时呼吁粉丝能够尊重艺人隐私,“不购买、不打探任何非公开行程,注重自身安全,亦能尊重他人,主动抵制各类不安全行为。”工作室对于个别屡次劝告但仍无果的不理智行为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最后,声明写道:“希望能和大家在合适的时间和更好的场合相见,让我们在更为健康正能量的环境中继续一起成长。”粉丝也表示支持:“支持,理智追星。”“拒绝路透,拒绝私生。”“喜欢他,就不要用他不喜欢的方式来表达。”(GAI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