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俊凯被粉丝催更自拍交不出作业 换话题提醒保暖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王俊凯被粉丝催着自拍交不出作业,转话题提醒粉丝天冷注重保暖,别感冒。工作室还这样调侃:王俊凯除了自拍什么都拍。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王俊凯[微博]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王俊凯的侧颜在光影中显现,帅气十足。王俊凯调皮地配文:“自拍是真的没有。”但也不忘暖心提示粉丝:“天冷注重保暖,别感冒。”随后工作室转发了微博,并配图调侃自己的“Boss”:王俊凯除了自拍什么都拍。

12月15日,王俊凯在微博分享了一张侧颜帅照,并调皮喊话要求其发自拍的粉丝:“自拍是真的没有。”虽然没有自拍,但贴心的小凯也不忘送上冬季提示:“天冷注意保暖,别感冒。”随后王俊凯工作室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凯Boss的叮嘱已收到,大家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同时,工作室还不忘为粉丝“出头”,向老板花式要自拍:“听说拥有王俊凯的全新自拍就不会感冒,溜了溜了。”最后,工作室还发布了一张“吐槽”老板的图片,图片上写着:“王俊凯除了自拍什么都拍。”令粉丝们直呼:“胖K你好皮。”“小心老板扣你工资。”“快让他拍,给我康康!”(GAI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