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吴京带俩儿子在家“打架” 谢楠求助:我帮谁?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谢楠表示在工作时收到母亲的视频,说家里的三个男人居然打起来了,并向网友在线求助:“我帮谁比较好?”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凌晨,谢楠[微博]发微博分享吴京[微博]在家带孩子日常,她发布了五张吴京和两个儿子“打架”的画面,并配上了解说词。谢楠表示在工作时收到母亲的视频,说家里的三个男人居然打起来了,并向网友在线求助:“我帮谁比较好?”

12月15日,谢楠发布了五张吴京和两个儿子“打架”的视频截图,并为图片配上了解说词。截图中,穿着短裤、拖鞋的吴京“怂恿”小儿子去打大儿子,而小儿子看“战况”太激烈主动退出,最后只剩下吴京和大儿子还在对抗,画面生动让网友直呼:“三个男人一台戏!”谢楠表示自己是在工作时收到母亲发来的视频,说家里的三个男人居然打起来了,她在线向网友求助:“我帮谁比较好?”网友们也毫不客气,纷纷支招:“谁都不帮,让这仨熊孩子罚站。”“俗话说得好,擒贼先擒王。”“隔岸观火,静观其变。”(GAI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