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引关注 江北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宇芽YUYAMIKA”发布微博称自己被前男友网民“沱沱的风魔教”家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当地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

11月25日晚,宇芽被家暴引发网友关注。26日,当地警方平安江北证实,微博主“宇芽YUYAMIKA”(何某,女,28岁)发布微博称自己被前男友网民“沱沱的风魔教”(陈某,男,44岁)家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市、区妇联对一切家暴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将为当事人提供帮助和服务。江北区政法部门已依法开展调查处理。此前,宇芽所属公司papitube及papi酱个人转发了家暴相关微博,其中papitube 表示“希望更多人可以远离悲剧”,昨晚宇芽整晚在配合警方录口供,直到早上7点多,从和男方分手到视频曝出,宇芽准备了近3个月,目前状态平静。

(记者 宋宇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