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强词夺理?宇芽男友曾称女方无理取闹才是家暴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有网友发现宇芽男友曾谈家庭暴力,他表示:“女方惹得男方把她推开而她没站稳摔倒在地她就高呼这是家庭暴力也太不要脸了。”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仿妆博主宇芽发微博痛斥男友家暴行为,回顾自己五次被家暴经历,并上传联合男友几任前妻共同控诉的视频。之后,有网友发现其男友曾在微博中谈到家庭暴力的话题,他表示:“女方惹得男方把她推开而她没站稳摔倒在地她就高呼这是家庭暴力也太不要脸了。”

11月25日,凭借模仿蒙娜丽莎妆容成名的美妆博主宇芽发文回顾自己五次被家暴的经历,痛斥男友的行为,她还联合男友几任前妻共同控诉,并发布了相关视频。之后,该男子更新了多条生活动态,并把微博签名修改为“目中无人无法无天”。26日,有网友发现该男子曾在微博中讨论过家庭暴力这个话题,在其2013年的一条微博中,他曾写到:“何谓家庭暴力?女方长年累月(使用)歇斯底里地无理取闹无中生有无事生非的方式,终于惹得男方把她推开,而她没站稳摔倒在地她就高呼这是家庭暴力也太不要脸了。”他还表示男方长期受到的令他想要自杀的精神压力才是家庭暴力。(GAI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