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前员工称不知郑爽张恒感情状况 曝公司已停止运营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月22日,有位自称郑爽前员工的用户在网上发表了帖子,称郑爽开发app的公司已于20号下午五点通知停止运营。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有位自称郑爽前员工的用户在网上发表了帖子,称郑爽开发app的公司已于20号下午五点通知停止运营,同时否认了员工不敬业的传闻,称技术合伙人重开公司是出于对项目和团队的热爱。

该网友称公司确实已经停止运营,但在20日下午5点前大家都对此毫不知情,自己在加入公司前并不认识张恒,对郑爽张恒的个人情感状况也不了解,但对于公司的状况自己是亲历者,并表示公司的大部分员工是经过社会招聘通过面试层层选拔进入公司,对于网曝的公司员工不敬业状况,该网友对此进行否认并表示很多同事为了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经常加班到凌晨。

该网友称两位技术合伙人虽然提前得知郑爽做出了停止公司运营的决定,但实际上也只能被迫接受,同时两位合伙人也是出于对项目和团队的不舍而愿意继续出资研发,合伙人回复的一套技术卖给多个明星也是鲸乖乖这个项目成立的目的之一和计划的盈利点之一,并表示网友猜测的技术合伙人一开始就有别的策划只等今天另起炉灶是阴谋论。

对于有的人在骂的该app的禁言和屏蔽逻辑,该网友声称是因为目前app使用的屏蔽手段来自第三方,是现阶段无法彻底解决的问题。同时该网友也表示参加过该app研发的前员工声称的“公司在得知他是郑爽粉丝以后就开除了自己”一事是完全不符合事实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