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刘芮麟被曝和女粉丝私联内容劲爆 称与代斯分手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随后两人聊天,内容暧昧,男方赞女方身材火辣还给对方发自拍,最后的聊天时间停止今年在11月14日,之后刘芮麟将女方拉黑。
刘芮麟被曝和女粉丝私联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有八卦媒体爆料演员刘芮麟和女粉丝私联,晒出了多张聊天截图,根据截图,刘芮麟微博私信向该女粉丝要了自己联系方式,随后两人聊天,内容暧昧,男方赞女方身材火辣还给对方发自拍,最后的聊天时间停止今年在11月14日,之后刘芮麟将女方拉黑。女方在查资料发现刘芮麟与代斯被曝光过恋情,刘芮麟对此表示:“分手了”。刘芮麟还透露:“目前不打算谈恋爱,如果你接受只是开心就好,那你可以来找我。”随后,爆料八卦媒体还曝光了疑似刘芮麟与女粉丝聊天音频,刘芮麟在语音中说:“是么,小嫂嫂。”、“你要是没事,来南京让我看看”。新浪娱乐就此向嘉行工作人员求证,对方挂电话未回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