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高云翔庭审落泪:多名好友称其孝顺母亲尊重女性

娱乐综合

关注
摘要: 早上还表情轻松地和粉丝握手的高云翔不禁泪洒法庭,并拿纸巾擦眼泪。

(本文转载自:澳洲新快报)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国影星高云翔和另一家中国籍男子王晶涉嫌2018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1名华裔女子一案,进入了庭审的第4周。

因为早前两人均不承认控罪,所以此案将经过审理后,由陪审团来裁定他们是否有罪。在庭审伊始,法官曾预计审理过程将为3周,但目前已经是第4周。今天,高云翔还获得一位“妈妈粉”到庭支持。

今天上午王晶本人站上了证人席作证,但有消息称,高云翔将不会以证人身份站上证人席。

今天早些时候出庭的三位证人都是高云翔的多年好友,他们纷纷表示高云翔为人温柔,对指控感到难以置信,甚至有证人表示被指控所“吓哭”了。

王晶称女子主动触碰自己

在讲述3月36日晚间在卡拉OK里的经过时,王晶的律师问他当晚和谁坐在一起时,王晶回答:“当天晚上其实我换过很多座位,时间最长的应该是和女当事人在一起。”

律师问“她是否想推开你,或者离开你?”王晶称:“我认为从来没有过,而且在肢体上她是有一定回馈的,包括碰我的腿,手和耳朵。”

法庭聆悉,在卡拉OK时一群人曾外出抽烟。律师问“看上去你的手绕着她的肩膀,对吗?”王晶说“是的。”

当律师追问“她有没有推开你的手或者试图逃离你,当你在抽烟的时候?”王晶声称“从来没有过,而且我们一直在开玩笑,她表现的很开心。”

法庭还聆悉,在外面抽烟时因为路边有辆宾利,女子还问王晶什么时候送她车,后来王晶还对女子说:“说我可以帮助你做生意赚钱,这样你就可以自己挣钱买车。”

但据称,女子的反应是想了想,然后说:“对,你帮我挣钱买车是我的,但你还是要给我买车。”

女子被指不愿被提及已婚身份

法庭聆悉,3月26日王晶提议举行杀青宴。在中餐厅水井坊举行的晚宴上有40多人参加,高云翔和女子分别坐在王晶的右边和左边。

王晶称他和女子当时聊了很多,据称女子表示翻看了王晶的朋友圈,发现自己的前男友和王晶是朋友。王晶称:“我还跟女当事人拍照发给了她的前男友,然后我说这个是我女朋友。我们还跟他前男友通了电话。”

王晶的律师问为什么晚宴结束后会去卡拉OK,王晶表示那是临时决定的,因为“因为晚饭快要结束的时候,高先生说我们小范围的私密的再去坐一会。所以,您能看到吃饭大约有40个人,去卡拉OK只有10几个人。”

法庭聆悉,当时有两辆商务车所以座位紧张。王晶称:“还劝过女当事人你结婚了,可以早点回家。”

律师追问他女子作何回答时,王晶回应:“她说你能不能不要老提我结婚的事情。”

女子被指向王晶三次讨要法拉利

在回答律师提问时,王晶称3月24日在拍摄现场时,女子问他能不能送自己一辆法拉利。

据悉,当时在现场有一辆法拉利作为道具车。

王晶的律师问:“当她让你买法拉利,你说什么了?”

王晶回答:“她第一次问我的时候我认为她是在开玩笑,第二次问我的时候我觉得她可能确实很喜欢,我还拜托了高先生的助理帮她拍了很多照片。等到第三次的时候,我就感觉我回答这些问题就比较尴尬了。”

王晶的律师问:“你是否和女当事人就法拉利还有什么对话?”

王晶称:“我记得你说了第三次谈到法拉利?到第三次的时候,我就说,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一定送你一台法拉利。然后我的同事帮我解围,她说女当事人已经有老公有小孩了,当时我就松了一口气。女当事人说如果有法拉利的话,就不用要老公了。”

王晶称和女子初识相处愉快

在高云翔的三位好友结束作证后,王晶本人首次站上了证人席,并由他的辩护律师开始发问。

法庭聆悉,王晶通过中间人认识女当事人。他和父母2018年3月21日到悉尼时由该女子接机,此前他从未到过澳大利亚。

王晶表示,自己是家中的独生子女,所以去哪儿工作都会带着爸妈,女子还为他们一家人安排了拍摄结束后去澳洲其他地方旅游的行程。

王晶回答自己的律师提问时表示,他们到澳洲的当晚一起赴宴,当时挺开心的,自己和女子挨着坐。

王晶的律师问:“有没有提过超时费用的问题?”

王晶称:“当时她觉得超时的费用需要重新谈一下,因为我带着我父母,不是太过分的话,我都会尽量满足。”他还称女子当时说超期一天希望把服务费增加一倍。

高云翔听好友作证泪洒法庭

今天的第一位证人是高云翔的多年好友,他通过视讯设备在中国出庭作证。法庭聆悉,这位石先生和高云翔是在上海的大学里认识的,关系是“非常好的朋友”。

高云翔的律师问:“你是否看见过高云翔和女士在社交时候的样子?”石先生回答:“有的。”

律师问:“你在任何场合看到他和女士有任何不恰当的举动,比如身体或者性方面的举动?”证人表示:“没有。他非常有礼貌。”

证人还称,当知道高云翔被控的罪名时,他觉得“绝对不可能。”

高云翔的律师请他描述高云翔时,石先生称:“首先高是非常孝顺的人;他从小和妈妈长大,非常尊重妈妈,尊重女性。然后他对于身边的朋友都是非常的有礼貌,性格非常温柔。不管身边的朋友还是工作人员,都是这样。”

当律师请他进一步说明“孝顺”是什么意思时,石先生回答:“孝顺就是说非常尊敬他的母亲。他从小和妈妈长大的,非常尊敬他母亲,非常照顾他妈妈,非常尊敬女性。”

当听到这一段的时候,早上还表情轻松地和粉丝握手的高云翔不禁泪洒法庭,并拿纸巾擦眼泪。

童年邻居对指控难以置信

今天出庭的第二位证人是位女性,据悉和高云翔识了22年,十五六岁就认识了。两人的杂货铺是挨着的,高云翔每次拍完戏,都会回家看看。当听到检控官对高云翔的指控的时候,她感觉完全无法相信。

高云翔的律师问:“你是否认为高会在另一个男人强迫女性发生性行为的时候袖手旁观?”女子表示:“不会。”

当律师问:“你会用什么词来形容高先生?”女子回答:“他是个很温柔的人,非常友善。非常有礼貌。从未大声讲话过。”

她还进一步表示从未见过高云翔对谁发火。

好友称得悉指控后惊哭

今天的第三位证人也是高云翔认识近20年的朋友。据悉,该男子和高云翔2001年在上海读大学时认识,高云翔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

据这位目前定居台湾的段先生形容,高云翔“是一个很温和,很有礼貌的人。生活里不会跟人有任何争执,不会吵架,不会打架,对人很好的人。”

在高云翔的律师问“高是在你的观点里,会伤害女性的人吗?”段先生直指“绝对不可能。”

对“你觉得高是否是可能强迫女性发生性行为的人”这一问题,段先生也表示“绝对不可能。”

当高云翔的律师追问:“你是否认为高会在另一个男人强迫女性发生性行为的时候袖手旁观?”段先生也称:“他不会。”

段先生还称:“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指控,我和我的太太都急哭了。他对人很好,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所以我很着急。”

老乡“妈妈粉”专程到场支持

今天高云翔在步行前往法庭的途中,获得一位老乡“妈妈粉”到场支持和他打招呼。而高云翔则微笑致意并和这位女士握手问好。

据这位已经当了姥姥的王姓女士表示,她天天关注此案的进度,今天是专程到法庭来为高云翔打气,并直接声称高云翔强奸“这不可能!”

王女士对陪审团制度也表示了不信任,认为“你如果要判他有罪,必须把证据链都得补齐了,漏洞都得对了”

王女士称,自己是学学前教育和心理学的,并且在海外工作多年。认为此案有猫腻,而且觉得生气,觉得女子这一报案“把人一生都搅和了!”

据澳洲新快网记者了解到,这位王女士是高云翔的天津老乡。她表示虽然不管高云翔是哪里人,对这样的案件她都会表示支持,但还是想让高云翔知道,“有天津人来支持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