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卜凡方发布律师声明:坤音娱乐无权安排演艺事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卜凡方发律师声明,称坤音娱乐存在严重违约行为,隐瞒拖欠艺人演艺收入,严重侵害知情权等。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卜凡与坤音娱乐解约一事在网络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7月22日,卜凡律师通过微博就其与北京坤音娱乐经纪有限公司经纪合同纠纷的相关事宜发布郑重声明,称坤音娱乐存在严重违约行为,隐瞒拖欠艺人演艺收入,严重侵害知情权等。多次沟通无果。对于坤音娱乐的行为,应立即解除与艺人的合法权益,当事人已向法院起诉,目前案件已被受理。坤音娱乐无权再安排卜凡的演艺事务。

7月22日晚,卜凡律师杨曙光通过微博就卜凡委托,与北京坤音娱乐经纪有限公司经纪合同纠纷的相关事宜发布郑重声明。杨曙光律师称,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坤音娱乐存在严重的违约行为,没有合理规划委托人的演艺事业,没有合理事由推拒委托人的演艺机会、阻碍委托人的演艺事业发展,隐瞒并拖欠委托人的演艺收入,严重侵害了委托人的知情权等。委托人多次与坤音娱乐沟通,对方不但不予理睬,反而态度蛮横。为及时止损,委托人已于4月29日正式向坤音娱乐发送节约通知,目前该纠纷已进入司法程序。

7月19日,委托人在向坤音娱乐发送了关于新媒体运营的授权,但坤音娱乐拒绝归还应属于委托人个人所有的一系列新媒体平台的账号及密码并管控至今。无奈,卜凡自行申请了新的微博账号。7月22日,坤音娱乐却单方面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指责卜凡违反合同义务,并告知任何第三方不得与卜凡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合作。该声明在网络迅速传播并引起网友广泛讨论。鉴于此,坤音娱乐解除与卜凡的合同系合法权益,在案件生效判决或正式法律文书生效之前,相关信息不方便透露,亦避免对社会公众资源造成浪费。在发送解约通知之日起卜凡的个人演艺事业有其自行处理,坤音娱乐无权再安排演艺事务。最后呼吁广大网友可以理性、客观的对待本次事件,谨慎发表相关言论,避免委托人的合法权益。(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