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郑小山追悼会将于26日举行 骨灰回归西安祭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相声演员郑小山先生的追悼会将于6月26日在深圳殡仪馆举行,26日夜骨灰回归西安祭拜。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相声演员苗阜[微博]在微博透露,其恩师、相声演员郑小山先生的追悼会将于明天上午(六月二十六日)9:00—10:00在深圳殡仪馆举行,26日夜骨灰回归西安祭拜,27日上午十点三十分祭拜仪式在西安举行。

       6月24日,苗阜在微博发布讣告:“在此我们沉痛宣告,恩师郑小山先生于2019年6月24日上午10点15分在深圳逝世,享年82岁。特此讣告。”据悉,郑小山1937年出生,是相声谱系第六代传人。郑小山所说的《戏剧与方言》《对对联》《卖布头》《广告漫谈》等传统相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984年,他赴沈阳参加全国首届相声大赛,受到侯宝林、马三立的好评。

加载中...